2019年暑假学生事务管理相关部门值班安排
  • 文章发布时间:2019-07-24
  • 浏览次数:1361


  

暑假时间:2019727日—93

教工94日上班,学生97日、8日报到,99日正式上课

  

学生工作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一、手续材料受理

时 间:每周四(81日、88日、815日、822日、829日)

8:3011:30  14:0016:30

受理内容:求职材料盖章、开具“退档介绍信”和“抽取报到证下联介绍信”、提交《就业报到证》办理或变更材料、办理报到证遗失证明等。

注意事项:1)《就业协议书》(三方协议)在学院领取。(2)如毕业生需办理或变更《就业报到证》,各学院于手续材料受理日上午10:30前提交相关材料至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毕业生请提前将相关材料交予各学院就业联系人老师),毕业生于次日上午11:00-11:30直接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领取新签发的《就业报到证》。如手续材料受理日上午10:30后提交材料,则只能隔周领取。具体办理流程参见网址:http://jy.cuc.edu.cn/2019/0715/c3890a132868/page.htm)


二、新签发《就业报到证》领取

时 间:每周五(82日、89日、816日、823日、830日)

11:0011:30

受理内容:学生本人到就业创业指导中心领取新签发《就业报到证》。

(注:当日7:30-11:00,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教师需前往北京政务服务中心和北京高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新签发《就业报到证》,故发放时间为11:0011:30。)

  

学生工作部·学生档案科

主要业务:毕业生档案相关事务

值班时间:每周四(81日、88日、815日、822日、829日)

8:30-11:3014:00-16:30

每周五(82日、89日、816日、823日、830日)

10:00-12:00

值班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四层402

联系电话:65779599

  

保卫部·户籍科

主要业务:毕业生户籍相关事务

值班时间:每周五(82日、89日、816日、823日、830日)

9:00-12:00  14:00-16:30

值班地点:44号楼一层学生综合服务大厅1112窗口

值班电话:657837518001


毕业生迁户须知

一、初次派遣所需材料:

本人办理: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身份证。

若委托同学办理还需要:本人手写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不需要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初次派遣到京外的同学,凭上述材料到户籍科开具介绍信,到三间房派出所办理户口迁移证。

初次派遣到京内的同学,凭上述材料到户籍科领取户口卡。


二、改派(京外改京外)所需材料:

本人办理:新的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原户口迁移证原件,本人身份证。

若委托同学办理还需要:本人手写签名的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不需要原件),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凭上述材料到户籍室开具介绍信,到三间房派出所办理改派手续。

注:办理户口迁移证需提供准确的户口迁移地址,由学生本人提供,具体地址为学生本人家庭户口本首页地址或单位集体户口所在地址。

  

信息化处·校园卡服务中心

主要业务:教工及学生校园卡相关事务

值班时间:每周二、周五(除93日)8:3011:30  14:00--16:30

值班地点:44号楼一层学生综合服务大厅7-10窗口

值班电话:65783878

网站:http://ykt.cuc.edu.cn/


常见问题:

一、校园卡充值

1. 圈存机圈存

在校园卡圈存机上【银校圈存】模块对校园卡进行充值(每次最高圈存限额1000元)。在校内食堂(暑假开放食堂:北苑食堂、溢香园食堂和梆子井食堂)、44号楼卡务中心均设有一卡通圈存机,师生可自行充值。(校园一卡通与学校发放的建行卡绑定,进行银校转账时需要修改密码)。

2.  微信充值

1)扫描二维码,或在微信中搜索企业号“中国传媒大学”点击关注。


2)通过验证后进入中国传媒大学微信企业号界面,找到“校园一卡通”应用,点击进入。

3)点击“校园卡充值”按照系统流程进行充值。微信充值余额均在“待领取余额”,在北苑食堂、溢香园食堂或者梆子井食堂进行刷卡操作或者在进行消费时将自动划转到“卡余额”。

3.  现金充值

44号楼一层大厅有“自助现金充值机”,支持师生自助进行现金充值。(只支持100元面值的纸币)


二、校园卡的挂失及解除

1. 校园卡遗失应及时挂失。本人可通过校内自助圈存机挂失,也可在微信企业号中挂失。

2. 办理校园卡解除挂失业务时,有以下两种途径:

1)凭校园卡密码在圈存机自助解挂。

2)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校园卡服务中心办理,校园卡服务中心不受理无证解除挂失和代办解除挂失业务。


三、校园卡的补办

校园卡丢失或损坏,需及时挂失补办。学生可在44号楼一层大厅“校园卡自助补卡机”中自助补办,教工可在校园卡服务中心值班日来校园卡服务中心(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办理补办手续,并交纳补卡工本费20元。

补办后原卡注销,原卡中的余额72小时后可以在圈存机或者在食堂POS机刷卡领取,并将原卡余额转入新卡中。




相关信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