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学期第二次学生事务交流日座谈会召开
  • 文章发布时间:2018-05-17
  • 浏览次数:1605

 

5月16日下午,本学期第二次学生事务交流日座谈会在明德楼918会议室举行。来自各学部、直属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的17位学生代表与学生处、教务处、图书馆、后勤管理处、保卫部、校医院、计算机与网络中心等7个职能部门的领导和老师共话学校建设与发展,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座谈会由学生工作处张根兴处长主持。


各部门对会前征集的49项问题、意见与建议进行详细解答,并就各项问题的处理进度进行说明。教学管理方面,教务处金雪涛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办理期末缓考的要求,并邀请外国语学院李烨辉老师对大学英语分级考试及四六级考试奖励学分细则进行解读;后勤服务方面,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公寓管理、设施修缮、校园建设等问题,后勤管理部门积极响应,多数问题已于会前落实;校园安全方面,保卫部将加强对星光超市、钢琴湖边等重点区域的巡视,保障公共安全;网络服务方面,网络中心正在对校内所有行政、教学、科研单位楼宇铺设无线网络,力求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的网络服务;校医院、图书馆等部门的老师分别就同学们的相关问题和困惑予以解答,积极改进工作中的不足,力求为广大同学的学习、生活提供更好的支持。



会后,学生综合服务大厅将发布活动简报,通过学生工作例会、校园网、校报、微信平台等途径对各类问题的解答情况进行反馈。欢迎广大同学通过学生事务交流日活动参与学校发展和建设,提出宝贵意见与建议。

相关信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