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本专科学生网上自助注册公告
  • 文章发布时间:2018-03-19
  • 浏览次数:2395

2017-2018学年春季学期本专科学生网上自助注册

 

 

2017年9月1日起施行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41号令)中规定“每学期开学时,学生应当按学校规定办理注册手续。不能如期注册的,应当履行暂缓注册手续。未按学校规定缴纳学费或者有其他不符合注册条件的,不予注册。”

为规范我校学生注册管理,学校定于本学期启用本专科学生自助注册管理系统,学生需于每学期初通过该系统履行网上注册手续。具体流程公告如下:

一、注册对象

全校本科、高职、第二学士学位学生

二、注册时间

3月5日—3月31

三、注册方式

选择以下任意一种注册方式登陆后,按照提示核对信息,完成注册。登陆采用“数字中传”统一登陆界面,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末位字母大写)。

1、网上注册

   方式一:登陆白杨网www.cuc.edu.cn,点击上方“公共服务”菜单下的“在校生注册”

   方式二:浏览器中输入网址zhuce.cuc.edu.cn

2、手机端注册

方式一:关注中国传媒大学微信企业号,点击菜单中的“在校生注册”

方式二:关注中国传媒大学学生综合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菜单中的“自助注册”

四、注意事项

1、注册是学校教学管理的重要环节,请学生按时履行注册手续。

2、完成网上注册之后,学生方可持学生证到各学部院加盖注册章,具体安排以学部院通知为准。

3、研究生及其他学历学生的注册工作按原办法执行。

 

中国传媒大学微信企业号      学生综合服务大厅微信公众号

 

 

 

学生工作处

2018年3月5日


相关信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