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必读 | 校园建行卡使用说明
  • 文章发布时间:2017-08-29
  • 浏览次数:8492

卡片状态


新生入校前收到的建行卡状态统一为未激活,但银行已集中减免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学生可以直接存钱,但如果进行转账或者取款交易则需要首先修改密码。新生可在全国任一建行网点办理密码更改、开通手机银行、短信提醒等服务,但在校外建行网点办理的短信提醒业务为收费业务。



开通流程


建议入校更换北京地区手机号后,携带本人身份证、银行卡、录取通知书/学生证/校园一卡通在校园建行服务站44号楼三层305室)或者开学期间的临时服务站进行办理,上述为建行针对我校学生提供的专属服务站,前往上述服务站定制的手机银行、短信提醒服务均为免费。


温馨提示


由于同学在卡片使用中会遇到各种各样的特殊情况,在这里大厅菌梳理了一下,做如下提示:

1、密码重置

如遗忘密码或3次密码输入错误,银行卡即被锁,此时需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前往校外建行网点进行密码重置;

2、新开卡

校园建行服务站可新开银行卡(办卡前请先咨询18701476893询问办理时间),但18周岁以下童鞋不能独立办理银行卡,需由法定监护人代办,具体要求见第4点。

此外,港澳台、外籍学生首次办理建行卡,需本人携带身份证件到校外建行网点办理,如已持有建行卡其他业务可在校内办理。

3、网上银行

我行手机银行基本覆盖网上银行功能,且网银盾暂为收费项目,计价30元/个,因此建议学生开通手机银行即可,手机银行免费。

4、未满18周岁同学

按照国家规定,未满18周岁同学办理各项业务均需:法定监护人本人、学生本人携带双人身份证及能证明法定监护人的有效证件,前往校外网点进行办理,已有卡修改密码不受限制哦,可在校内服务站办理哦。


校园建行服务站


地址:44号楼三层305室           

营业时间:周一到周五9:15-16:00     

联系电话:18701476893


自助设备服务点


自助存取机:44号楼学生综合服务大厅一层

                    综合楼主楼一层

自助取款机:国际交流会议中心一层

                    梆子井公寓食堂一层(南门马路对面)

                    中蓝公寓一层(西门马路对面)



开学期间临时服务站


8月29日:孔子像南侧

8月30日、31日:44号楼一层大厅

9月7日、8日:孔子像南侧



相关信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