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教室借用管理方法及注意事项
  • 文章发布时间:2015-11-02
  • 浏览次数:11747

根据后勤字[2011]1号文《中国传媒大学教室管理与使用办法》,为规范我校教学楼教室出借的申请程序,特制定本规定。


一、 常规教学教室安排

1. 国家计划招收的本科生、辅修及辅修/双学位课程由教务处统一调度。

2. 研究生院及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因课程安排借用教室的,由研究生院或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审批,教务处统一安排。


二、 非常规教学教室安排

我校通常需借用教室进行非常规教学安排的主要类型有:学生班会、学部(院)二级党校、校社团及学生会活动、各学院讲座及研讨等教学辅助工作。此类活动均需由活动负责人填写《中国传媒大学教室借用申请单》,经学部(院)主管教学或学生工作负责人审批后方可至教务处进行教室借用。


三、 教室使用须知

1、 借用教室时间一般不得超过二十二点。教务处根据教室实际使用情况,在保证教学和学生自修教室的前提下划定可出借教室范围。

2、 学校公共教学楼的教室未经教务处许可,任何单位或个人不得擅自使用或占用。严禁将教室借用后再转借。严禁在教室内进行任何商业性活动。严禁在教室内进行违反校纪校规活动。

3、 如为形势报告会和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需报批校宣传部方可申请。

4、 如讲座主讲人为外籍人士,需报批我校国际交流合作处方可申请。

5、 如为在教室举办文艺演出、放映电影录像、进行体育表演或比赛等文体活动,

2

应遵照《中国传媒大学大型文体活动安全管理规定》要求执行后方可申请。

6、违反第2条规定,未发生其他违纪行为的,教务处责令责任人做出深刻书面检查,视情节暂停责任人一学期以上、一年以下借用教室的权利,并通报批评。

7、违反第2条规定,同时又有其他违纪行为的,或有伪造、篡改《中国传媒大学教室借用申请单》批复件行为的,教务处将按照《中国传媒大学校园治安管理规定》、《中国传媒大学大型文体活动安全管理规定》、《中国传媒大学违纪出分管理程序》等规定,报请学校有关领导同意,给予申请人以相应处分,暂停该单位借用教室资格,并通报全校。


中国传媒大学教室出借规定.pdf

中国传媒大学教室借用申请单.doc

中国传媒大学拍摄借用教室申请书.doc


相关信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