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毕业生退宿须知
  • 文章发布时间:2017-06-21
  • 浏览次数:6033

一、离校时间


本科生:毕业典礼日期2017年6月28日、离校日期6月30日

研究生:毕业典礼日期2017年6月28日、离校日期6月30日




 二、办理流程


(一)学生本人到所住公寓楼办理退宿

(二)管理员验收房间公共物品,合格后,签发《退宿合格单》。

(三)持《退宿合格单》、钥匙、《住宿证》到公寓楼值班室管理员处办理。

 



三、行李托运


时间:2017年6月26日-6月30日,8:00-11:00,14:00-16:00

地点: 47号楼、中蓝公寓院内、梆子井公寓院内。




四、行李存放


服务对象:考取本校2017级博士、硕士的毕业生

办理时间:2017年6月26日-7月3日期间,8:00-11:00,13:30-16:30

寄存地点:男生在梆子井公寓1号楼自习室;女生在中蓝公寓E区二层。

注意事项:

1、行李存放时,请贴上标签并注明所在学院、专业、姓名。

2、每人行李不得超过5件,贵重物品须自行保管。

3、因所有寄存行李场所是借用,开学后3天之内将行李取走。

 



五、延期毕业住宿


研究生:延期毕业一年的研究生学校可提供床位,一年以上自行解决住宿。办理延期手续需提交一份延期毕业申请表及学生公寓住宿申请(须所在学院负责人签字及加盖公章),博士生需同时交纳住宿费,方可保留床位。

本科生:直接到所在公寓楼管理部办理延期住宿手续。

备注:为确保2017级新生9月份顺利入住公寓,公寓中心将对延期学生宿舍进行调整,请配合公寓楼管理员工作。

 



六、其他注意事项


(一)办理退宿时,请随时关窗锁门,以免个人物品丢失或公共物品损坏。

(二)最后一个办理退宿手续的同学,负责本宿舍的公共物品完好无损。

(三)交回宿舍钥匙,房内未清理物品则视为废弃物,公寓中心将安排保洁公司进行清扫,请同学们认真整理个人物品。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学生公寓服务中心





 



相关信息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