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届毕业生校园卡停用须知
  • 文章发布时间:2017-06-21
  • 浏览次数:8461

根据《中国传媒大学校园卡管理办法(试行)》规定,毕业生校园卡将统一停用、注销。校园卡不收回,同学们可留作纪念,无须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离校手续

  



一、停用时间


2017年7月1日起,本科、硕士、博士等毕业生的校园卡身份功能(图书馆、校医院、网络充值等)统一停用,不再补办新卡。


2017年7月4日起,本科、硕士、博士等毕业生的校园卡消费功能统一停用。




二、校园卡余额的退款方式


校园卡管理中心不受理现金退余额业务


为简化离校手续,请毕业生尽量消费完卡内金额。确有余额的,校园卡管理中心将在2017年07月20日前,将校园卡余额转入与其绑定的建行卡上。校园卡丢失(需挂失)、卡面损坏和消磁均不影响余额转入建行卡。


注:留学生因无绑定建行卡,建议提前消费完卡内余额。




三、确认校园卡与中国建设银行卡绑定


毕业生需要退余额的请在2017年7月20日前不要注销建行卡,并请在离校前务必确认校园卡与建行卡的绑定关系是否正确(方法:在圈存机上查询银行卡余额是否正确即可)。


校园卡与建行卡绑定错误或未绑定的,学生携带本人校园卡、建行卡于2017年6月30日前到校园卡管理中心10号窗口重新绑定。




四、 校园卡延期


延期毕业的同学,在校园卡停用前,可持延期证明(校园卡中心保留复印件一份)、校园卡和有效身份证件(学生证或者身份证)到校园卡管理中心办理延期手续 。




校园卡管理中心


办公时间:8:00--11:30;14:00--16:00

办公地点:44号楼一层学生服务大厅7-10号窗口   

联系电话:65783877/3878  




消息来源:校园卡管理中心





相关信息

MORE>>